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彰化東北角住宿推薦

葡萄宿-雅育休閒農場



從葡萄園的傳承開始,一位返鄉青年的葡萄旅程,就是這個民宿莊園的故事。



葡萄宿主人賴偉志從小便生長在葡萄園裡,家族從阿公至今也已經經營三代,後曾先前往德國海德堡就讀再前往Geisenheim葡萄酒大學研讀學習釀造,再進入知名酒莊WeingutReichsrat von Buhl實習,練就了一身的葡萄酒本領。因此葡萄宿就是他從德國學成後所建造的理想,一處擁有葡萄園的酒莊民宿。
民宿設計仿造德式莊園風格,有三間客房,共可容納16人,整體空間相當寬闊,細節中有各式德國與酒莊元素。葡萄園裡種有巨峰、蜜紅兩種葡萄,不止提供住宿,他更持續釀製葡萄酒並屢次獲獎,而莊園內也經常舉辦葡萄體驗課程,包含採摘、釀製等,是一個從住宿到體驗,完整的葡萄主題莊園。
從剛返鄉被鄰居奚落到現在逐漸完成夢想,一個德國葡萄莊園的靈魂在彰化大村誕生了,除了住宿之外,也多留一些時間一起感受整個葡萄莊園的活動喔!

地址:大村鄉貢旗村旗興路二段328號 / 電話:0972-318698





心旅地圖青年旅館


一個居住型態的多元,可以容納更多不同目的的旅行者,和一般旅館與飯店有了不同的區別,心旅地圖青年旅館讓更多旅行者有了不同的住宿選擇。

心旅地圖的主人陳建忠曾經在台中經營旅宿,後來選擇老婆的家鄉─彰化落腳,並找到一間已經歇業的舊旅社,經過三個月整修與整理,慢慢打造出彰化市第一家青年旅館。
整體的設計風格以世界之旅的型態呈現,每個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國家特色。這裡有套房、四人房、多人的背包房,可以接受單人、雙人、家庭甚至團體的入住,型態的多元讓更多的旅行者能夠依照自己的預算及需求,找到合適自己的居住地點。

地址:彰化市三民路230號2樓
電話:0985-680812

彰化福泰商務飯店



彰化目前的商務型星級水準飯店,是近期相當熱門的住宿選擇。

福泰商務飯店中有餐廳、健身房、商務中心、洗衣房等完整服務,房型有兩人房、四人房,及高等商務套房等共100間客房,特定的房間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八卦山,是一個服務完整,風景視野舒適遼闊的飯店。

地址:彰化市建寶街20號
電話:04-7125228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4 自遊彰化,私藏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