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東南角住宿推薦

旅人小屋 舒宿



以背包客精神創立的背包旅店,透過各種活動將田尾的花季美好傳遞給來自世界的旅人。



旅人小屋的建立者成哥,是個返鄉青年,同時也是一個熱愛旅行的人,經常環島台灣與各地旅行者交流,回到田尾之後,將自家舊房舍改建,成為住宿空間,並找來老師傅用古法做出竹編的畚箕亭,設計成住宿空間。
把自己的田地做成了花園,種植水蓮及鳶尾花,每年在開花季節舉辦旅人音樂會市集,並命名為「聽來聽稻米在唱歌」吸引更多旅人來到田尾。
透過旅行者參與農村生活,讓許多人看見了田尾除了公路花園之外,更深刻的農村生活,並透過舉辦種稻與收割活動,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參與農事,並理解農人們的辛苦。
旅人小屋,不單單只是一個住宿,一個背包客棧,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實踐,透過這樣的精神讓更多的人理解台灣,並去思考永續的生活方式。

地址:田尾鄉平和路一段304號
電話:0987-756115
說明:此為背包客棧房,並不合適親子家庭,建議單人入住

晨陽文旅



以員林蜜餞為主題,將飯店的名字中加上了「蜜城酸甘味」是彰化地區首間以當地創意思維為出發點的飯店,並以文旅為名,帶入屬於員林人的生活感。

在門口就可以看見員林的遊樂地圖,進到飯店吊在天花板上的蜜餞讓住客們自由拿取,兩邊休息室如咖啡館般舒適,另一邊則是充滿設計感與童趣的沙發區,餐廳區則提供免費下午茶給住客享用。
房間的設施相當完備,除此之外每一間房間都有創意設計的壁貼,這些壁貼當初是由晨陽文旅主辦活動,徵求大學生將設計作品加入整個飯店,每一個房間都有專屬的壁貼以及不同的故事,是當地最為深刻的文化旅宿。

地址:員林市中山路一段382巷3號 / 電話:04-8396655

昇財麗禧


昇財麗禧是位於南彰化地區擁有四星級水準以上的飯店,不管是服務水平或飯店設施,都受到高度評價。

飯店建築以花崗岩大理石為主要設計,房間數共有80間,以五星級觀光飯店為標準做為設備的標準,具有一定品質與口碑。
這裡擁有大型會議空間,最多可以容納高達300人以上,並支援各種試聽設備,現在更是許多婚宴選擇的場所,更推薦的是精彩的餐廳表現,兩個月一期的主題美食,從法式、美式、墨西哥、英式還有日式、泰式、越式等等,非常具有國際水準的餐廳。

地址: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95號
電話:04-8333999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4 自遊彰化,私藏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