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彰化西南角住宿推薦

春城四季


位於二林地區以綠能實踐為重要目標的旅館,是體驗這裡生活的重要住宿
空間。



飯店的綠建築實踐包括有超過千顆樹的種植,風力太陽能發電燈,50%以上的房型為淋浴空間,綠圍籬設計以及單車租借使用,讓來到春城四季
的住客都能夠與旅館一起響應綠色生活。

目前共有五種房型共28間房,是二林地區房間數最多的旅館,如果想要服務完整的旅館住宿,這裡是第一選擇。

地址:二林鎮仁愛路171號
電話:04-8950288





愛園民宿


民宿主體建築被大片綠意環繞,樹林離離蔚蔚伴隨左右,寧靜舒適,另有草皮與荷花池,環境悠然,十分愜意。民宿外觀平凡無奇但內部格局別有洞天,寬敞開闊、高挑的木作裝潢更顯民宿獨特氣質。

民宿房間採日式禪風,檜木地板、榻榻米、書法字畫與其他經典收藏,每一個角落都值得仔細品味。大片落地窗視野遼闊,到處都可享受遠離塵囂的清靜氛圍。民宿老闆秉著與天為伍的信念,在民宿設置太陽能發電,致力打造綠能建築,目前整個園區的所有用電皆來自太陽能發電,堪稱二林最愛地球的環保民宿。

地址:芳苑鄉草湖村二溪路草一段7-1號
電話:04-8934567

雪花雅居



充滿懷舊風情的三合院有著典型大庭院,地上彩繪圖樣為上了年紀的古厝增添了活潑氣息,而左右兩側以貝殼打造出的特色牆面,在在反映著漁港文化與地方特色。


房間皆以整潔乾淨為主要訴求,樸實簡單,有種回到鄉下阿嬤家的放鬆自在。早上太陽灑落古色古香的三合院,清脆悅耳鳥叫聲就是喚醒美好一天的可愛鬧鐘,起床後可以到由倉庫改建的半開放式庭院空間,享受民宿主人陳阿姨親手料理的古早味早餐,地瓜稀飯、自己種的新鮮蔬菜,家常早點不僅餵飽了旅人的胃,就連旅人的心也一併溫暖了。

地址:芳苑鄉仁愛巷83弄3號
電話:0938-893361





被稻田環繞的三樓透天厝,是擁有十幾年背包旅行經驗的年輕女孩Jill的家。幾年前因為一場美麗的意外,Jill返鄉照顧家人,因此從「心」認識自己故鄉二林。

葡萄園、酒莊、火龍果、薏仁、蕎麥與稻田,成了她迫不及待想與朋友們分享的美好。喜愛文化交流的Jill與好客的家人討論之後,決定把家裡申請成為合格民宿,整理空房、佈置客廳,讓家成了推廣二林美景、美食與文化的祕密基地。11家民宿有五間客房,並為五個特色選擇了不同的名字,「點亮房」、「啾咪~熊熊房」、「鄉親鄉愛房」、「蒙娜麗莎微笑的崔弟房」、「可愛賤兔房」。
如果想來趟農村深度旅遊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,來11家準沒錯。

地址:二林鎮東興巷6-1號 / 電話:0975-030407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4 自遊彰化,私藏旅行